選擇撤退

喔…是為了什麼才要決定撤退,會不會感到可惜…不甘心.反覆問著自
己的話語.看著腳邊開始出現濃密的箭竹又潮濕難受.到底所謂何來….
有什麼理由讓我執著下去,不過這次不同的是選擇撤退的決定是很快速的…
或許我稍微有點改變了吧,以前的我都要拖到很狼狽了才願意說出口.
 
這次看到阿億被虎頭蜂叮,我回程也被虎頭蜂追著跑,探室呂木溯溪高繞
的那種緊張的壓力,回程奧萬大出售票口的崩塌場面,的確是感受到探勘
一座山種種的意外可能,別小看任何一座山…是我的結論.其實一個探
勘活動除了每個成員心理素質不能差異太大之外.像一把箭矢一樣,鋒頭
的那幾個成員要格外強健跟銳利,才有機會一次突破各種難關,這次室呂
木我敢說沒有北京人那種拼勁這次探勘是無法成功的….雖然心中很佩
服他…但我知道我沒啥能力去扮演這樣鋒頭的角色,所以我自己更喜歡
賴兄那種多次努力換來的成功的模式….和水一樣,能力小就有能力小的
成功方式.我只有耐心去慢慢克服它.
 
想了一想決定再找機會跟小陸龜再去試看看,理論上這些高手都已經清
出來的路線,難度才真的算是不難了.希望天氣可以不要再像這次了…
濕濕冷冷的,我還是一樣不想這樣的狀況爬山…一點意思也沒有;這次
行程對自己到底有沒有收穫呢?我認為是有的…最起碼對我來說探勘最
棒的營火的夜晚我是享受到了,在山中可以東聊西聊跟一群知心朋友…
真的所謂何來,不就是這份自由自在的時刻嗎?
 
小憶,阿戊,小潘,sasa一起來吧….小花自己第二次的嘗試.希望同樣的一座
山回憶是不一樣的.
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。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。

5 Responses to 選擇撤退

  1. s813141 說道:

    以為你真的放棄嚕~XD山頂展望不錯,值得上去12/5就去是對的一定要快去~為何我不放棄?往上往下同樣需要勇氣其實也想往下走…只是前面還有三位在打拼捨不得下山 (這樣算理由嗎?)>_<除了開路先鋒後面壓後的兩位,也是很棒修過路後,下山速度真的快太多了…一天來回室呂木山在出奧萬大的壓力變小不少喔!:)

  2. kaku 說道:

    小花:登頂時我並沒高興,心理想著是你北京人要我陪你走一趟,如同最後300公尺北京人要我當前開路當然不敢大話當前,(知道欠你一座相愛)希望你再走一趟kaku

  3. 小花 說道:

    kaku 阿超…沒關係的我想就算是真的沒去也不會有太大差別,不過我仍是會去嘗試看看.

  4. 中悟 說道:

    到時候若無其他安排,想去第二趟看看ㄝ,感覺會不會不同?要好天氣喔!

  5. sasatsai 說道:

    當要要去~喔耶~排除萬難~

發表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