五虎將戰呂布

昨天一早三點五十分起床,盥洗之後四點北京人就準時出現了,今天的目標是宜蘭
塚呂馬布山,這座山其實對我沒有什麼特殊意義,但很早以前就已經對他有印象,
因為他山名裡有三國武將呂布的名字,所以每次我都會叫錯…什麼鬃馬呂布山,
呂布鬃馬山….哈哈,我一直很欣賞這個武將…雖然他基本是被大多數人所認為的
惡人,但我只欣賞他武力過人…一夫當關萬夫莫敵.在三國所有武將裡應該是第一
人吧…有句話"人中呂布…馬中赤兔".我雖然不是呂布…但也是騎赤兔馬呢…嘻嘻…
傻瓜.
 
以前求學過程,就很討厭那些考試每科都可以考高分的人,不管你如何努力,總分第
一名絕對不會是你,所以有些嫉妒哪些全才的人物(還好這種人不多)…如果無法成
為萬中選一全才人物,那還不如只在自己最在行的領域,努力作到第一…大概是這
樣心情吧,讓我特別喜歡呂布這位武將.我以前英文國文爛的要命….所以我幾乎不
努力在這些學科身上,但是物理(自然科學)卻一直都想要作到最完美.好奇怪…要怎
樣形容這種感覺呢,有點像是在不完美中找尋可能的完美吧.
 
這行程阿超邀約高大哥跟阿戊同行,本來還以為只有我跟北京人兩人,現在卻變成五
虎將.嘻嘻…我就是愛幻想就對了.沿途幾乎都是原始林,只有前半段有些竹林,上主
稜之後路況比我想像好太多了…北京人很快就不知道衝到哪裡去,不虧是"青狂"第一
人,早知道路況如此好,我的鳥嘴刀就不要背上山.這山還有一個塚呂馬布池,也比我想
像中的還大還漂亮.果然是收穫豐碩不虛此行.
 
下山在圓山讓阿戊請吃一頓豐盛晚餐怪不好意思的,八東山之後一段時間不見的高
大哥在離開小吃店時真是佛心來著,看著我的背影說….小花你是不是變瘦了….嗚嗚,
迷錯.高大哥你真是一個好人.大家都眼睛瞎了….只有你眼睛是雪亮的.
 
晚上弄到快十點半才回到家…洗完澡之後眼皮好沈重,直接上床睡覺,睡到今天中
午才起床,下午三點又繼續補眠到六點.快變成睡豬了….爬山真是消耗體力,不這樣
睡明天工作可能打瞌睡,下禮拜目標聽說是花蓮虎頭山…又是一座"Blue 虎穴,煙得虎
子"中級山.夥伴們砍死他….
 
累死自己
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。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。

4 Responses to 五虎將戰呂布

  1. s813141 說道:

    傳說中變瘦的小花…我需要池邊我的原始圖檔,可以mail給我嗎?感謝:)

  2. 小花 說道:

    不給啦… 有版權.你都沒幫我拍喔….不然交換好了…

  3. s813141 說道:

    當然有拍嚕 只是還沒看照片@@整理好在MAIL給你啦:D

  4. 小花 說道:

    回家開一下msn啦…昨晚本來想傳給你的.

發表留言